这之前都好好的,
尼玛啊!!!
晚上开完微电影的会,天都黑了,7点多还没吃晚饭。
我先跑回lab去放东西,准备在所门口和大家集合。
居然在一段没有路灯的路上摔了,漆黑一片啊!!!
咚地一声巨响!
摔出1米开外。。。

远在10米外的一位同学听到了声响,过来帮我。居然是我的室友ZC!!

我膝盖痛得不行,站不起来。
疼了几分钟,灯亮了!!靠,定睛一看,左膝盖处的裤子磨破了,一个大洞啊!
还透过裤洞,看到膝盖磨破了,在流血。。。
右膝盖也痛,估计也磨破了一些。
这个时候,最痛的是手。右手食指磨破了两处,殷红又黑的血,因为右手原先有拿文件,右手大臂撑了下,右手臂无碍,右手食指擦到了地面。左手掌心靠下处也有一阵阵麻疼,是刚刚左手撑了一下的关系。

挣扎着,靠ZC扶着回到了寝室,用自己的酒精棉花消毒了左手掌。脱了裤子,借来碘酒给各处伤口消炎。。

SLH回来,看到我伤口,也立马把他的特大号云南白药创口贴借给我用。

。。血光之灾啊!!!
而且本来想着后天回家的!
希望赶紧好!!!!!!!

最神奇的是,在出事的地方前5米,由于太黑,我脑海中有个声音告诉我,这么黑要小心。
于是我就有一点点减速,还压低了重心,脚触地的方式也更稳健,因为心想万一摔了怎么办?

可没想到,5m后的拐弯处!!
地上有块巨大的悬空20公分有余的钢板!!!我就直接摔了出去!
之后就是只能捂着膝盖了。。。

Bless myself!
年纪大了,摔一下伤可不轻,得牢记教训!!!



评论